close

兔兔將近9個月都沒參加過,是因為比賽幾乎都在下午2點開始,
這樣我們母女倆又是喝奶吃副食品又要擠奶的,萬一地點有點距離,時間實在很趕
上週兔兔的小禎阿姨(我妹啦)很興奮打來問:兔兔能不能參加爬行比賽了?
我說:是可以,但要時間地點都能配合才行!
原來家樂福也有爬行比賽耶想想,家裡開車過去大概十多分鐘就到,可以接受!
就請小禎阿姨幫忙報名了三重重新店的比賽!
小禎阿姨真的很想看可愛的兔兔比賽耶,還到處宣傳,除了她的同事知道,
我阿爸、阿母、我哥、我妹全家出動
Ps我們兔兔除了平均二週去傑克公司視察一次以外,也去阿姨公司拜訪過二次囉!
所以二公司的人都認識兔兔~
隨著比賽時間靠近,外公外婆興奮的問有沒有給兔兔練習?
練啥?果然沒參加過都沒在怕的!
週五晚上拿了兔兔愛的三樣東西(遙控、固齒器和大象門擋)出來,
兔兔果然興奮的在客廳來回爬,
才一下子膝蓋就紅通通了~
時間到了要比賽的今天,大伙13:30出門,才13:45就到比賽會場,
做爸媽的我們還在四處張望,外公外婆早就跑去報到,還第一個勒!

 
四個梯次,一次五個,每組取兩名優勝,先報到先比,一場遊戲約半小時!
我們被安排在第一梯次,在等待的過程中,兔兔一派輕鬆的流鼻涕吃著安全帶,
傑克跟兔兔精神喊話外,還有按摩服務勒!

 
後來主持人說改成三個梯次,一次六個,每組各取三名優勝
!
(這和其他很多分店不同喔,我們各取三名,得獎機率超大的!)
參賽者依序就定位,外婆就抱兔兔去第一跑道standby…
說明一下:外婆抱兔兔在起點等,我拿東西在終點吸引兔兔,
外公和傑克拿相機拍照,阿姨拿手機錄影,舅舅遲到只看到頒獎

 
一把兔兔帶到跑道,這小女子就自顧自的爬了起來,很有活力呢
!
主持人慢條斯里的說著遊戲規則:起點和終點在哪?如果中途站立就要從頭!
家人越界就棄權
整個場子早就火熱熱的擠滿人,外婆趕緊抓兔兔回來,就戰鬥位置!

 
當主持人一喊開始,兔兔咻的一下就爬來我面前了,
主持人突然就宣佈:第一名是第一跑道的寶寶!(就是兔兔啦)
~結束啦???
就因為太快,兔兔停留在跑道時間短,拍的照片就不多,外公居然去拍別人了
回頭看看場上的其他寶寶

  
右邊是起點,左邊是終點,上下兩個寶寶始終不動,中間那個居然邊哭邊爬回起點
!

 
比賽結束還有有獎徵答,我們答了三題,所以拿到三個「小象幫幫安眠枕」
!
頒獎典禮到了,依名次排序,傑克人高馬大的帶兔兔站在第一位~

 
仔細看,兔兔是裡面最小隻的耶
!
每場獎品都一樣:
第一名得到白幫兩包
(L68+XL54),第二名得到白幫一包(M84)
第三名玩具一個,第四~六名M三片試用包二包!
超賺的啦!

  
賣場一包要
649,一次買三包才有每包特價615元耶!

 
結束後,阿姨開心的抱著兔兔旋轉,兔兔也笑的超開心
!
手上還抓著阿姨的耳機,旋轉結束兔兔就含進嘴裡,
阿姨發現之後雖然很抓狂,但她心愛的兔兔表現這麼好,就不計較啦!

 
後來大家去逛賣場,進去沒多久兔兔就累的睡著囉
!

 
回家兔兔就跟獎品合照一下,外婆說:兔兔怎麼這麼厲害,這麼小就會自己賺尿布錢啊
!
所以兔兔的首場爬行比賽就很開心的落幕了!
但我必須說,比賽一定要安排在廁所外嗎?
很多不知情人事上完廁所就直接採上地墊,主持人邊講話也邊踩來踩去,
還好我們第一跑道最遠最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