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腦炎本來應該在3月就要打,但每逢假日我或傑克就有事
衛生所也不厭其煩的一直打電話來騷擾,所以就決定媽咪自己帶兔去打針~
話說我還沒自己帶兔去打針耶因為如果我抱兔兔打,那誰來拍照啊?!
周三和包媽約了要一起去,結果天殺的我沒帶錢包,就沒健保卡啦!
週五一早就趕快到附近的三重區衛生所報到~

一早出門還蠻開心的
走到衛生所本來怕人少很尷尬,結果裡面人山人海啊!
三重和台北不太一樣,三重只有早上才有提供服務
1.一進去先在櫃台填資料表~
2.到掛號台領去號碼牌~真的不用錢耶!
3.再去診間排隊等醫生檢查喉嚨和耳朵~
4.然後去另一個房間量身高體重~10.5kg/85cm(人工觀測)
5.最後才去注射室打針~
雖然都在同一層樓,但要跑5個地方好麻煩喔!

在等待給醫生檢查時,兔愛玩就一直爬紅色高腳椅,一不小心跌倒就嚇哭了~
然後又玩旁邊的自動測量機量身高體重~10.8kg/84.7cm(機器測量)
百分位一樣在15~50%!

後來去注射室,我抱著兔跟她聊天,咻一下就打完針了,
酒精棉一放上去冰冰涼,兔還笑了~
在外面稍坐等約10分鐘我們就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