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時記在醫院指定的是亞培,請看:生產記事指定禮~
那又為什麼有這篇呢?
話說生產前的1/13我打給馬偕業務,發現和2年半前是同一位陳小姐
~
詢問了如果在醫院指定能獲得什麼指定禮
?
心裡盤算著之前生兔時拿3罐奶粉+2個奶瓶+2條浴巾,現在應該不至於太差
!
但小姐說現在是送「貼心禮」喔,這個貼心裡拿到的媽咪都說讚巴拉巴拉的
~
講了半天聽不到奶粉2字,我就直接問:那會有幾罐奶粉呢
?
小姐說S26去年開始就不送奶粉試用罐了
!
我又問:所以貼心禮是什麼
?
小姐拐彎抹角的就是不說

然後表示我預產期1/20她不在台灣,她1/16就要休假出國去玩,

那她找時間直接送來我家,請我把基本資料傳簡訊給她!
我表示我還沒生耶她說沒關係
!
1/15
中午我在廚房沒聽到手機響,10分鐘後看到2通未接,馬上就回電
~
小姐:喔,我很忙,特別跑來你又不接電話
!
我:因為中午在廚房沒聽到
!
小姐急忙要掛電話我問所以呢
?
她說:那很抱歉,就不能送貼心禮了
!
什麼狀況?好吧,我也懶得多說
!
晚上打開電腦到S26官網,將上面狀況告知她們公司,

並表示如果沒誠意要送,就直接說沒有贈品即可,
而不是要人家傳送資料後才說不送,是騙個資嗎?
然後,這麼大的公司沒有代理人機制嗎
?
馬偕業務出國就沒人可以服務產婦了是嗎
?
隔天陳小姐就打來了

一直說應該是誤會啦,他今天會把東西送到我家巴拉巴拉的
~
我直接說不需要了也傳簡訊告知,我不差這份貼心禮

到中午陳小姐又傳簡訊又打電話的就是要送來我家,

中午還真來了,只好請弟弟下去收~
 2014s26指定禮  

提袋+點點媽媽袋+DM+威威獅夾鏈袋+毛巾禮盒+當月雜誌
其中毛巾禮盒是純棉包巾+圍兜+手帕~

一直沒寫這篇,是因為經過1/15我就確定不會指定S26了,

但陳小姐執意要送,之後也沒收回,就po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