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讓媽咪我非常驚恐的事
早上準備帶二個寶貝回公婆家,我請兔站在門口等我,我要把雙揹起來~
突然就ㄅ一ㄤˋ一聲,兔竟然正面趴倒
(
這是事後回家補拍的,當時情況緊急沒空拍啦!)
 突然暈倒了1    

也不是踢到,也沒有絆倒,就是突然往前趴倒
(
慶幸地上沒有其他東西…)
我因為前面揹著雙,看不到兔的正面,一直喊:你能不能自己起來?
兔都沒哭,沒回應,沒動作,沒說話
我趕緊再把雙放回床上,趴下去看兔~
 突然暈倒了2    

就像這樣,兔趴著的時候眼睛是張開但無神的
我趕快把兔抱起來做在沙發上,(現在想:該抱嗎?還是要叫救護車才對?)
兔整個軟趴趴的,整個臉都發白是慘白!
問她會不會痛?不會!
哪裡不舒服?不會!
就是說她想睡覺但兔才睡醒不到1小時,起來還跟我玩一下,還跳舞給雙看!
後來想,趕快出門才對,就發揮超能力
重新把6kg的雙揹在前面,3kg的背包揹在後面,然後把13kg的兔抱在側身,
以最快速動從5樓向下衝向外面馬路
回公婆家後,兔還是呆呆的,一直想睡,我們從來沒看兔這樣,
婆婆說不對,要去醫院看看!
所以趕快跟傑克說,讓他請假回來,一起帶兔去檢查~
 突然暈倒了3    

掛了下午診,在等待時,兔就這個表情
右臉因為直接趴地而腫起來了,晚上看腳也黑青了~
本來我們是掛紀鑫醫生,他說兔的情況可以改看另一個神經小兒科何啟生醫生~
馬上幫我們改掛過去
 突然暈倒了4    

在外面量了一下~13kg/93cm
 突然暈倒了5    

一下就看到醫生,他說兔昏倒的情況有點像癲癇,
癲癇有二種,一種全身僵硬會抽搐會吐,一種全身軟趴趴
如果真的是癲癇可能要吃藥二年來控制
要做腦波和心電圖檢查,來看是神經、心臟、肌肉問題,還是純粹無力跌倒
說了很多,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開了一堆單子要做檢查,下週回診看報告!
 突然暈倒了6    

預約50分鐘後要做腦波檢查,需要兔睡著,
所以先領了藥水,配著牛奶或果汁喝,約半小時會睡著~
 突然暈倒了7    

傑克去買了罐牛奶給兔配著喝喝到後面都反胃吐了一些出來~
 突然暈倒了8    

喝完還能擺pose拍照,應該還好吧
 突然暈倒了9    

時間差不多了就到腦波室報到~
 突然暈倒了10    

進去要躺平,整個頭用某種膠貼了快20感應線之類的
然後小姐就在旁邊看著電腦做紀錄
 突然暈倒了11    

大約過了20分鐘結束,感應線拔起來,整顆頭亂成一團
因為那個膠乾了就像髮膠一樣硬掉了!
其實這時睡眠藥效還沒發作,兔只是裝乖躺著做檢查
 突然暈倒了12    

然後改去心電圖室做檢查,四肢夾上大夾子,胸前吸了6顆小球
這個大概5分鐘就結束了~
 突然暈倒了13    

離開醫院大概10~15分鐘,藥效發作,兔整個睡翻囉~
回家大約睡了半個多小時,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希望下週檢查結果是小孩跌倒啦!

延伸閱讀(就診紀錄)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5055160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