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洗衣機已經努力默默的工作5個年頭了~
基本上衣服都不會太髒(我自認啦!),如果遇到小寶貝有嘔吐或便溺,都會先手洗乾淨再丟進洗衣機清洗一次!
但我知道就算是幫我們洗衣的機器也會有髒的時候,不然不會有專門幫人拆洗洗衣機的店家,或是像這種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的誕生~
所以平常我們家大約半年會用前一代的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清洗一次
...人家產品明明寫1個月1次,但你知道,家庭主婦就是省
自以為洗衣機用量不大,不用這麼常清洗啦!
但這次試用過後,我有十足的大驚嚇到,下次會乖乖使用,幫洗衣機洗洗澡啦!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打開可以看到有2包藍色的活氧去垢包、2包紅色的Ag+銀離子MOT強效包及說明書~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2  

這個升級版的去污劑和之前的差別在於增加了Ag+銀離子,除菌力更好~
Ag+
銀離子是天然、高穩定性的強效消毒抗菌劑,廣泛應用於醫藥、化妝品、清潔用品等產業,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3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大包+一小包+正常洗衣程序~
下面就讓我們實際幫洗衣機洗洗澡吧!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4  

我家洗衣機~看起來很乾淨吧!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5  

打開開關,先將洗衣機注滿高水位後暫停~
再直接倒入一包300g藍色的活氧去垢包,不必加入洗衣粉盒喔!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6  

藍色的活氧去垢包為什麼那麼大包?
因為如果份量不足,無法完全分解微生物膜!
每包300g以上,才足夠破壞細菌微生物膜結構,達到一個小時內快速發揮去污及殺菌的功能,徹底洗淨洗衣槽~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7  

接著再倒入Ag+銀離子MOT強效包~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8  

Ag+銀離子MOT強效包是毛寶獨家的強效因子,可使活氧去垢鹽加速溶解及加強分解力,還可強化抗菌及除臭功能!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9  

這時水還蠻清澈的,看的見剛倒入的去污劑~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0  

接著按洗衣鍵開始運轉~
一瞬間整個濁到看不見裡面囉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1  

洗衣鍵運轉5分鐘後可以先將電源關閉~
可以看到上面飄出一些棉絮和髒污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2  

電源關閉靜止5分鐘後過去看,水已經清澈一些了~
但能更清楚看到有漂浮物和頭髮啦!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3  

使用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時,放置1小時即可,若髒污嚴重,可以放置2小時,但不能長時間放置,因為浸泡太久拔除的髒污會再次沉澱附著、細菌又會增長!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4  

浸泡期間如有大量汙垢可以先用濾網撈出來,降低污垢殘留!
但我家沒什麼濾網,隨手拿了個洗衣袋來撈,不撈還好,撈了嚇死人
這些是什麼東西???(雞皮疙瘩都起立了!)
哪來這麼多漂浮物還是黴菌髒污???
趕快多撈幾次,不然這些附著在衣服上穿著多難過!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5  

重新啟動洗衣機,按照正常程序洗過一次(洗衣、洗清、脫水)…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6  

在洗衣一次後,我暫停來觀察一下~
發現透著水還是可以看到底部有很多髒污!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17  

經過快40分鐘的完整清洗過程,我家洗衣家看起來是不是又煥然一新閃亮亮呢!
我想,以後還是乖乖的每月清洗才能比較安心吧

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ata.php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29&btype=A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