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褲1  
11月都過一半了,怎麼今年熱到都還沒穿到冬裝耶
不過氣象局說明天氣溫下降要變冷了,終於可以穿上新裝亮相囉!
我們兔雙可是穿上今年UNIQLIO新款的外套及長褲喔~
 uniqlo褲2  

去年參加UNIQLO AIRism的體驗募集(請看),開心體驗了舒適的涼感衣~
今年兩個寶貝都抽到UNIQLO KIDS & BABYS寶貝穿體驗活動,各獲得一件長褲,真是太開心啦!
 uniqlo褲3
 uniqlo褲4  

這次活動規定是[指定款示、顏色無法挑選、不可更換領取店鋪],所以我們帶了得獎簡訊及健保卡就來去新光南西直接兌獎囉~
店員確認了清單,拿出兩件全新的褲子給我們檢查,因為是免費贈品所以是不能退換的!
 uniqlo褲5  

這就是我們家得到的二件長褲~
 uniqlo褲6  

小兔的是[女童/輕便牛仔緊身褲/Blue/M]
腰部鬆緊帶設計,舒適好穿,延展性JERSEY素材,活動性佳的緊身褲。牛仔風設計,方便好穿。合身感佳,俐落敏捷風剪裁,魅力十足。簡約設計,適合各種搭配,展現女孩可愛風。腰部鬆緊帶設計,可配合孩童成長予以調整。
 uniqlo褲12
 uniqlo褲13  

好吧,老實說媽咪當初參加活動時不小心失手選錯尺寸,這件真的太大顯的寬鬆了些
但材質舒適,而且我喜歡鬆緊帶設計,對這年紀孩子穿脫更為方便!
 uniqlo褲7
 uniqlo褲8  

小雙的是[嬰幼兒/保暖輕便長褲/Olive/80]
內裡採用刷毛素材,保暖度佳。蓬鬆柔順膚觸,穿上的瞬間即感溫暖,魅力十足。直筒寬鬆剪裁風格。腰部羅紋鬆緊帶換穿輕鬆,穿著感更為舒適。冬季防寒大受歡迎的單品。
 uniqlo褲14
 uniqlo褲15  

這件很適合寶貝冬天穿,裡面是亮黃色刷毛內裡,不但保暖,翻出來也很跳!
因為我們挑選剛好長度的褲子,放進靴子就很好看喔~
 uniqlo褲9
 uniqlo褲10
 uniqlo褲11  

我喜歡不刻意相同卻又相似的姐妹裝~
 uniqlo褲16
 uniqlo褲17  

在長凳上休息也很愜意!
 uniqlo褲18
 uniqlo褲19  

既然都介紹冬褲,當然要show一下外婆特別買的新款外套啊!
小兔的是[女童/輕型WARM PADDED外套(印花)/RED/120]
採用如同羽絨一樣溫暖的的新機能中棉素材,保暖度佳的連帽外套。本季起變更為相同重量具蓬鬆度的中棉素材,更為輕柔保暖。腰部加入鬆緊帶,服貼身體線條,寒風不易侵入,防寒性佳。質地輕薄,可做為羊毛外套內搭穿著。小版圓點圖案散發女孩風格,好搭易穿,魅力十足。可手洗,遊玩時造成髒污也不用擔心。
小雙的是[嬰幼兒/BODY WARM LITE連帽外套(拼色)/PINK/90]
採用質地輕盈,保暖機能佳的鋪棉AIRTECH素材。附連帽設計,易受寒風侵襲的耳朵及頸部也可保暖。領裡採用刷毛素材,膚觸蓬鬆柔順,肌膚易敏感的嬰孩穿著一樣安心。表布柔軟尼龍素材。活潑色調拼色設計,散發POP風格,繽紛多彩,俏皮可愛。
 uniqlo褲1
 uniqlo褲20  

這二年UNIQLO都沒有出小朋友的羽絨外套,但我們連二年都買WARM PADDED外套,就是因為穿起來跟羽絨一樣有保暖效果,而且輕薄有型又好收納!
 uniqlo褲21  

走,有空再來去UNIQLO逛逛吧~

UNIQLO
官網http://www.uniqlo.com/tw/
Uniqlo 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Uniqlo TaiwanKIDS&BABY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qtwkidsbaby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