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消費者對食安議題日益重視,聯華食品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以及安心的期待,萬歲牌推出首支100%完全無人工及化學添加物的沖泡飲品「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採用100%天然食材,以穀物及堅果原粒研磨製成,要讓消費者喝到100%健康!
 萬歲牌堅果飲1  

人啊,不能整天只想喝手搖飲,偶爾也要來點健康的!
很高興這次可以搶先試喝到「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蓮子杏仁配方」喔~
採用夾鍊袋手提袋,一袋10小包,包裝上採用充氮保鮮,保持堅果豐富的油脂與穀物的營養與新鮮。
 萬歲牌堅果飲2  

萬歲牌首支100%無添加「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採用嚴選的堅果與穀物,經炒焙後帶出天然香氣,原粒研磨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及化學添加物。
這項產品更提出八大安心保證:無香精/香料、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劑、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添加物,要讓消費者對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感到完全安心。
 萬歲牌堅果飲3  

依照衛服部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人每天至少攝取堅果種子類1份及油脂3-7茶匙,一包核桃雙芝或二包蓮子杏仁就能滿足一天的需求,是不是很簡單呢!
 萬歲牌堅果飲4
 萬歲牌堅果飲5  

不論是大提袋或是小包裝,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及食用方法!
比較特別的是「全天然什穀堅果飲」不但能熱飲,還可以冷飲耶~
一包28g的「全天然什穀堅果飲」加入180cc熱水/冰水/熱牛奶/冰牛奶,充分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此外,
「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每包產品都有身分證,只要用手機輕掃包裝QR Code,直接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產品資訊一覽無遺,包括原料來源、原料檢驗、成品檢驗內容全部透明公開,讓消費者看明白自己吃進甚麼。
 萬歲牌堅果飲8  

先來看看「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核桃雙芝配方」~
嚴選優質核桃,搭配多樣天然穀物與芝麻整粒研磨而成,完全無人工添加物,保留食物純粹美味。核桃與芝麻提供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滋補強身、健康最對味!
因為是採用100%天然食材,所以打開就能聞到穀物及堅果的自然香氣,也能看到穀物及堅果原粒研磨製成的顆粒!
 萬歲牌堅果飲9  

圖片沒有騙人耶,泡好就能看到滿滿的料~
瞬間飄來核桃及芝麻的香氣,熱水好沖泡,喝起來甜而不膩還有飽足感!
 萬歲牌堅果飲6  

再來看看「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蓮子杏仁配方」~
嚴選優質杏仁及蓮子,搭配多樣天然穀物整粒研磨而成,完全無人工添加物,保留食物純粹美味。杏仁內的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並提供各式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滋補強身、健康最對味!
本來很怕杏仁味的我有點排斥這個口味,但打開後只有淡淡杏仁香也不會刺鼻喔!
 萬歲牌堅果飲7  

沖泡前看起來就只是一般淺色粉狀,沖泡後就能清楚看到穀物及堅果顆粒~
只是有感覺蓮子杏仁比核桃雙芝較難沖泡開,查了一下:
營養師程涵宇提醒,堅果是健康食物,但變成市售堅果飲後,多數是澱粉以及很多黏呼呼的添加物。消費者該如何吃對?其實全天然的堅果飲所散發的是穀物及堅果的自然香氣,沖泡後會有顆粒懸浮,聞起來接近現磨研製的擂茶。若是聞起來過度濃郁,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化學添加物。相較之下,全天然的堅果飲因為沒有增添麥芽糊精與增稠劑,沖泡上會較不易泡開,建議慢慢的加熱水攪拌。
所以大家要記得選擇100%完全無人工及化學添加物的沖泡飲品「全天然什穀堅果飲」,才能喝得安心又健康喔!

聯華食品官網 http://www.lianhwa.com.tw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