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說要讓雙跟著姊姊腳步,到行天宮大班再來上課,之後銜接幼兒園~
但發現兔雙的個性和學習能力都有明顯的不同,想想反正現在兔去上幼兒園,我還算有空閒,就來報名讓雙去試試上課的生活吧!
台北行天宮親子館中山分館官網,三不五時可以上去看一下開課資訊,這裡的課程都是免費,而且內容很不錯!
 105報名1  

小兔在103-104年上過二期親子課程,小雙當然也就由此開始~
不同的是以往都要漏夜排隊報名,現在可以在家點點手指網路報名就可以!
(
發現每次的報名方式都不一樣,沒有前例可循,好可怕><)
什麼?你以為網路報名很簡單?!那你就錯了,超累!
因為先報名先贏,瞬間流量爆增,整個當機超嚴重
當場變成耐力考驗,看誰撐得久!
 105報名2  

我們要報名中班,8/10早上約8:55先登入,不能太早,因為15分鐘會被登出!
報名前要詳細閱讀「活動須知」,尤其是登入身分,是要選擇小孩或是家長,錯了一切都不用談了
等到9點正就要趕快進入「線上報名」,並選擇「親子學習」~
 105報名3  

從這開始一直會出現這二個讓人煩躁的畫面,就是人太多大當機
或者就算有頁面也會被登出,等你重新登入又是當機畫面
 105報名4    

就這樣一直重複按著手機,一直到9:35終於進去報名畫面!
 105報名5  

中班週一到六,每天有6個開課時段,趕快往下拉到你要的班級去報名!
紅色的字會顯示狀態:可報名已報名已達報名課程數(正取17額滿)額滿(備取也額滿)
 105報名6  

看到可報名就趕快點進去確認,之後會出現二種畫面,當然就是報名成功或報名失敗啦!
感謝老天讓我搶的一個名額~
 105報名7  

馬上回主畫面來去確認報名狀態,選課完成囉!
有一點要注意,如果線上報名了,發現不能去上,一定要在報名時間內上網退選,不要以為沒去資格審查就算了,因為有報名就算一期,每一年齡階段最多只能上二期,不要佔缺額也別浪費學習機會!
 105報名8  

隔二天,官網的「公告欄」就有公布正取學員名單~
還要記得時間回去資格審查,本來以為是9-12點間去就可以,原來有限定時間啊
 105報名9  

週六一早和傑克帶著身分證和戶口名簿要去報到,結果因為人數太多,一家限定一人入館,傑克就被擋在門外啦><
搭電梯上樓就看到門口寫著審核程序,但誰在看,都馬趕快衝進去
 105報名10  

其實審核超簡單,進入教室先確認名單:
請問報名星期幾?上午下午?寶貝姓名?
我一時緊張就說了小兔名字,呵呵,當然不在名單,趕快更正成小雙名字!
然後核對寶貝及家長的姓名、生日、身分證號,就會發一張上課注意事項單,就能離開囉~
 105報名11    

隔二天再回去進度查詢,就能看到成為正式成員,我們小雙9月要來去上課囉!

延伸閱讀:行天宮105年第三期
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54281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天宮 親子學習 報名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