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取日期:100.03.09

收到日期:100.03.10

索取網站:http://q4u.worldfamily.com.tw/2011_01.aspx?source=WF-WE

索取資格:限懷孕三個月以上孕媽咪申請,每戶贈品限乙份,

過去9個月內曾申請的家庭,恕不再寄送贈品組。

 

這也是索取胎教音樂CD!

好像是依照寶寶年紀不同會有不同贈品~

孕媽咪是我拿到這組:孕媽咪貼心指南+迪士尼美語世界胎教音樂,

寶寶0~3歲是拿「元氣寶寶美語律動體驗組」和加值贈品,

寶寶4~6歲是拿「2011美語律動體驗組」和加值贈品。

 

孕媽咪貼心指南是大略說明每個月媽咪的身體變化及應注意事項,

剛拿到時,還想說這贈品很遜,怎麼只有1~10個月,少11.12

後來想到因為只有懷胎十月啊耍笨中

1個月:媽咪要補充DHA、蛋白質及葉酸等營養素,幫助寶寶神經結構生長。

2個月:媽咪出現孕吐及害喜等早期徵兆,應少量多餐,避免攝取高脂肪及高醣類食物。持續補充DHA、蛋白質及葉酸等營養素,幫助寶寶器官發育。

3個月:媽咪應多喝水多吃纖維素及蔬果改善便秘,多攝取綜合維他命能促進代謝改善疲勞。

4個月:代謝加快,色素沉澱,補充鈣和鎂能改善抽筋。開始聽胎教音樂,寶寶藉由皮膚和羊水傳導感受聲音。

5個月:補充卵磷脂、鉀和碘的攝取能揮別懷孕不適症,攝取核桃、花生、黑芝麻等補腦食品能增強神經系統發育。

6個月:注意身體姿勢,少量多餐能改善消化系統的不適感。

7個月:紅豆湯和冬瓜湯能改善水腫,多攝取鋅能增強免疫力,補充鉀避免血糖過低。

8個月:制定分娩計畫,多補充維他命EDHA、蛋白質及葉酸等營養素。

9個月:寶寶頭朝下,骨盆會有刺痛或壓迫感,36週起應停止補充DHA。寶寶皮膚由紅轉粉紅。

10個月:多休息,身心保持最佳狀態。寶寶發育完成,胎毛逐漸退去,呼吸第一口空氣時臍帶將停止工作。

 

迪士尼美語世界胎教音樂和之前的莫札特CD有些不同,

是有唱英文歌詞的,每首歌都不長,在寫網誌時就聽完好幾次了

但我們家小兔兔還是比較喜歡聽流行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