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日期:99.12.11

收到日期:99.12.28

索取網站:http://pinmo.com.tw/mom/

索取資格:懷孕媽咪填寫資料即可索取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以準媽咪身分索取的贈品吧~

其實是隨意連結媽媽手冊搜尋到的,反正免費就索取啦

收到時裡面有一份「紐約人壽珍愛貝比還本保險」的簡介和這張CD

傑克當晚就拿來播給我聽,

一整個無言

整張CD都是演奏曲,全音樂沒有歌詞的那種

以前上班時可以聽廣播,最怕的就是這種電台很容易睡著耶!

到現在收到3個月應該聽沒三次吧

 

事實證明,我們家小兔兔和媽媽一樣喜歡聽流行樂,

尤其是這兩年超夯的韓樂

話說第一次認真聽韓樂是結婚後第一次過年(992)

傑克和大學同學去打了2天的牌(這樣對新婚老婆對嗎???)

電視轉啊轉就看到37台在播韓國演唱會,很好看也很好聽耶

音樂一下就能讓人印相深刻整個過年重播幾次我就看幾次

一開始,傑克很不能接受

默默的說,還好你只是聽音樂,你要迷上韓劇我會受不了!

(哈,我對韓劇完全沒興趣啦!韓劇在台夯那麼久我也只看過流星花園…)

結果,經過我的薰陶(其實是催眠啦…)傑克也開始愛聽韓樂!

強力節拍、動感舞步再加上中毒歌詞,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現在,只要37台和78台有韓樂節目一定看

聽到熟悉歌曲,小兔兔也會跟著手舞足蹈,整個high翻啦!

 

回歸正題,還是有上網看一下謂何要聽莫札特?

「莫札特效應」是經由美國學者專家所研究的最新腦力開發與智能提昇之實驗,結果發現聽巴洛克時期音樂最能提升音樂與空間智能以及增強記憶與創造能力,而且又以莫札特的音樂效果最佳

2006/06/06聯合晚報】

1.「英國眼科學雜誌」報導,巴西研究人員利用電腦自動視野儀,檢測青光眼或視神經病變患者的視覺,發現莫札特音樂有助改善視力。

2. 莫札特效應」可改善空間與時間的理解能力,研究小組則推測,它也有助於傳遞至腦部的視覺影像的詮釋,使形狀或顏色分辨得更清楚。

3. 莫札特音樂可提高數學能力,還能促進胎兒腦部發展,即使是成年的大學生也有改善學習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