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站: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pregnant100/?disp=p2

 

這個要先加入BabyHome的會員才能參加,

因為還沒生就只能參加祝好孕組啦~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11231

 

參加對象資格

()慶生子獎:10011日到1231出生的中華民國國民,父或母是BabyHome會員,就可參加抽獎。 一戶以一次中獎機會為限。

()祝好孕獎:10011日到1231懷孕的媽媽,父或母是BabyHome會員,就可參加抽獎。一戶以一次中獎機會為限。

 

抽獎獎項

()慶生子獎:三歲以下母嬰用品(市價約100,000)/5

()祝好孕獎:一歲以下母嬰用品(市價約100,000)/5

 

抽獎要點

()符合上述資格者,即日起至1001231日止,凡填寫申請表,即可參加抽獎。 惟出生獎得獎者須提供小朋友戶籍謄本(正本);懷孕獎得獎者須提供醫院診斷證明書(正本)

()抽獎時間:共分十次辦理 (20114~20121月,每月第4個禮拜三抽獎)

()抽獎地點:競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忠孝東路45651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