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因為想先把兔兔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啦!

7/8中午出院後,就由傑克和公公陪同出院,他們提著四大袋東西,

我則一身輕便撐著傘遮陽~怎樣一身輕便勒?

沒錯,我和大家不同是我沒那麼傳統,我穿著短T+薄外套+短褲+拖鞋

本來不太想穿外套,但身材變形只好勉強穿一下啦~

 

因為出院走到李義男才11點多,阿姨還在打掃整理房間,所以坐在大廳等

還先吃了再月子中心的第一餐!(我的月子餐之後彙總介紹~)

本來預定的是54200元的雙人床房型,結果被住滿啦~

所以被安排去住44200元的雙人床房型,等7/16才能轉5~

差別在4樓有婦產科門診人比較多,3樓是舞廳下午都會比較吵!

 

到了快12:30終於進了4樓的12號房~感覺還不錯啦!

 

  
小姐先拿出入住免費提供的盥洗用品
(化妝台上)

毛巾(有印李義男的字樣)、黑人牙膏、牙刷、粉紅塑膠漱口杯、麗仕香皂、

百吉牌抽取衛生紙,以上各1個;廁所捲筒衛生紙不夠可補!

 

床上是2支鑰匙和2張門禁卡、2套逛花園哺乳睡衣(4樓媽咪穿藍色,5樓穿粉紅色)

沙發跟床差不多長,很軟,坐著擠ㄋㄟㄋㄟ還蠻舒服的!

房間內附有冷凍冷藏同門的小冰箱、32吋電視、每天一壺超燙養肝茶、
還有一台蠻吵的溫熱飲水機,煮水聲超大,但兔兔蠻喜歡的耶~會讓她安靜睡覺!
廁所乾溼分離,還有免治馬桶喔!


另外,育嬰室除了照顧
baby,還有提供美樂醫療級的藍色吸乳器,

4
樓和5樓各一台,須登記借用!
當初考慮要不要搬去5樓,有一點是考慮4樓媽咪比較少,借用速度比較快,
5
樓媽咪多,有時奶脹到不行也不一定能借到!
一般喇叭頭和奶瓶都是用自己的,如果真的沒有,也可以跟護士登記借用!


每天吃三餐二點,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每三小時送進來一次~
忘了提,除了我們夫妻各一副鑰匙,另外有鑰匙可以直接進來的有:
1.
送餐進來的阿姨
2.送養肝茶的護士(不管有沒有喝,每天換一壺
)
3.
早上進來打掃的阿姨
因為做月子的媽咪需要休息、餵奶等,不一定方便隨時起來開門,
所以阿姨會敲門喊早餐”or”養肝茶”…就開門進來!

 

雖然說7/16可以搬去5樓,但現在住一周了,其實也還蠻習慣的啦!

育嬰室的護士小姐也都很親切nice,因為有她們幫忙照顧兔兔,

我才能寫blog分享這個月來的點點滴滴給大家看啊~

 

7/19後記:
最近很多媽咪都不太關門,偷瞄到其他房間,發現4樓大多是單人房,
看起來感覺只有我房間的一半大而已,而單人房又分二種,
一種是彈簧床(我只看到一間是),一種是單人病床(大多都是)
整個空間蠻窄的,所以如果有媽咪考慮來這做月子,記得要看房間ㄋ!
因為這裡訂價是單人房3,900元,我住的4,200元,當然是我住的這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