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喔!
話說我是不輕易寫試用文的耶
因為除了紀錄兔兔的成長和育兒相關文章,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在電腦前寫太多東西
6/5看到in媽咪推出的試用活動:
發表100字內想要《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理由,就能參報名試用~
火速登入blog寫下理由,請看:想要《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的理由~
想得到這個好物當然是因為能幫媽咪更省時省力的做事,就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兔兔啦
!
登登登~6/16終於看到得獎名單,小連媽我中獎了啦~甘溫甘溫(一邊揮手…)
仔細看看小叮嚀,6/18會寄出商品,小連媽我6/19早上10點就收到掛號囉!
效率之好呢!馬上拆開來看看
 
~原來奶粉盒也可以這麼小,而且是不是包裝精美呢~
簡單的紙板做間隔,沒有多餘的包裝喔!
 

來看看盒上有寫些什麼:
2009~2011獲獎無數,看來應該真是個好用的商品呢!
無雙酚A、無可塑劑、無PVC~這個太重要啦,就像選奶瓶一樣,
經過檢驗測試合格安全無慮的才能給寶貝使用啊!
  

打開包裝來看看裡面有4個配件:特大號分裝漏斗、上蓋、分裝盒、外盒~
迫不及待先清洗一下來試用啦~
 

因為是5PP材質,不能消毒或高溫烘乾以免產品變形,
所以我用奶瓶清潔劑洗完後就放在烘碗機裡開個5分鐘烘乾一下就ok!
 

如果奶粉湯匙較大或怕手抖會浪費奶粉、或甚至是請動作較大的爸比幫忙時,
可以裝上分裝漏斗,就不會灑出來啦!
但其實小心使用,原本的開口就大也是能輕易使用,這樣就不用多洗一個配件喔
 
奶粉裝好後就能蓋上上蓋~
上蓋裡面的3條凹槽能剛好的卡住分裝盒,讓奶粉不會輕易離家出走!
每個隔間大約能裝40g的奶粉,以兔兔現在喝美強生一次約8(35g)綽綽有餘囉~
一個分裝盒有3個隔間,一天三餐剛剛好喔!
但說真的,如果想要加麥精下去就會很滿說
 

兔兔只用標準口徑的奶瓶喝奶,看到寬口徑居然會一直給我盧出來不喝耶!
天知道傳統分裝罐出口的管子較短,在倒奶粉進標準奶瓶時常一搖晃就灑出來,
但不搖又倒不乾淨,看到盒內留下的奶粉就很心疼說…(此時應該很多媽咪點頭喔!)
BM分裝盒使用簡單的多,順時針轉一下會有喀擦一下的感覺,分裝盒洞口對準出口,
就能打開出口蓋,對準奶瓶口左右搖晃一下就能輕鬆倒出奶粉~
因為有加長的出口管子,使用上真的乾淨又方便很多!
吃完一餐要換下一餐時就一樣順時針轉一下,馬上就能倒出下一格奶粉~
而且隔間沒有死角,奶粉能輕易滑出比較不容易卡在盒內!
哪像傳統分裝罐用完第一層就要換到最下層
就這樣每次罐底都會沾到下一層的奶粉,放桌上很容易會招來螞蟻耶()…
 

另外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出口蓋子,設計是連接在罐身上!
出門在外,一個恍神常會找不倒蓋子,
現在蓋子就在罐身上,就不用怕慌忙中找不倒蓋子喔!
而為了確保奶粉不會灑出來,出口蓋採用緊配設計,用手掌輕壓兩下才會緊,
雖然麻煩,但省掉灑滿包包時要清理的痛苦啊!
你知道,要洗包包要用水,奶粉碰到水都沾在一起黏黏的啦!
我還發現,BM分裝盒的出口管子前方管口是平滑設計,奶粉倒出來乾淨俐落~
傳統分裝盒總覺得出口蓋子不太緊,而且管口很容易卡奶粉耶,
我都要用密封袋再裝起來,不然很怕哪天蓋子鬆了灑的包包都是!
 

人客啊~你有沒有像小連媽一樣手殘的時候…(~好貴的奶粉啊…)
 

聽到兔兔哭就會莫名緊張耶!
自從兔兔開始喝配方奶後,出門要如何攜帶奶粉就變成很重要的問題~
傳統分裝盒又大又高,重點是佔空間!
我的媽媽包光是尿布、衣服、玩具、奶瓶等等就已經滿滿滿,
現在有了這個只有手掌般大的
BM分裝盒,讓我的包包又多出一些空間,
就連傑克爸的口袋也放的下喔!
而且我們常回阿公阿媽家玩,先裝好需要的奶粉和麥精,
就可以讓長輩更輕鬆的沖泡而不用擔心忘記已經舀了幾匙的奶粉喔!
這麼方便的育兒好物怎麼沒有早點發現
而且很多購物網都能輕鬆買到~
用少少的錢就能換得輕鬆方便的生活多好呢!
大力推薦給正在找分裝盒的媽咪喔!
 
官網產品介紹:Brother Max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