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媽媽朋友都會說到餵母奶時,

小寶寶常會把媽媽的乳頭咬傷,或是吸到破皮流血,

這時最好用的就是「美樂純羊脂」~

聽完當時都只是想等我生出小兔兔還很久勒~

 

整個12月,天氣變的很冷,手腳都開始發癢,癢到每天抓到破皮,

決定去買嬌生嬰兒油300ml199元,每天洗完澡後重複擦個二層,

剛開始好像有好轉一些,但不到一週又開始癢,

只好等產檢 時跟 醫師說,請他直接開藥給我擦,

杏輝的金貝比嬰兒擦劑:緩解皮膚刺激及尿布疹、暫時緩解皮膚搔癢、

昆蟲咬傷或皮膚刺激所引起之疼痛及搔癢。一日2~3次。

結果拿了藥回家,手腳不癢了,反而變的胸部很癢

好像很多媽媽懷孕後就會因胸部脹大而發癢及過敏,我應該就是吧!

才懷孕不到十週,我的胸部就增加了2CUP,之後怎麼辦啊~

只好趕快找妹妹去買新內衣來穿,很多孕前的衣服這時也看來特別緊

剛開始不自覺的一直抓,胸部都出現血管破裂的紅點點了,

到後來乳頭也被我抓破啦~

爬了下文,發現原來美樂純羊脂就可以拿來止癢啦!
 
 


趕快找傑克去買,醫院藥局仍是賣原價
37ml780元,

轉往三重的美康藥局,女藥師還特別問:你知道這是擦乳頭的喔?

買到37ml只要625~

 

也許是天冷,整個羊脂膏變的超硬擠不出來,

看了說明事項,因沒有添加軟化劑,天冷會稍硬是正常現象

先用手掌握住軟管搓揉,使其軟化就能使用。

擦的時候感覺很黏,等稍微乾一些才把內衣穿上,

結果隔天會發現內衣上多了很多黃色乾掉的皮~有點噁

總之不癢最重要啦~

 

~~~~~~~~~~~~~~~~~~~~~~~~~~~~~~~~~~~~~~~~~~~~~~~~~~~~~~~

 

美樂純羊脂 medela purelan 100

產地:瑞士

功能:
    1.)補充因寶寶吸允而使乳頭喪失的油份,緩和乳頭乾裂、
具滋潤作用。

    2.)舒緩寶寶屁股敏感泛紅現象。

    3.)同時適用於一般嘴唇、鼻子乾裂。

說明:
   每次哺乳後,擠出一點乳汁擦在乳頭及其周圍,

   再塗上美樂純羊脂,下次哺乳時不需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