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其實是熱到要破表~)

和傑克決定用傑克二姐送我們的花博門票來去欣賞一下花卉的美麗啊~
(感謝二姐熱情贊助…)

 
要出門前接到阿母來電,跟她說我們正要出門,

阿母:唉呦,現在不能出門啦!  我:為什麼?(第一直覺是有演習喔?!)

阿母:日本輻射外洩,出門會有危險啦~  我:新聞說不會影響啊!

阿母:外面空氣吸到對寶寶不好啦,不然你戴口罩出門!

我:很熱耶~阿你在哪裡?(阿母用手機打來,表示她也在外面玩…)

阿母:我在日月潭啊! 

我:阿我在台北會被輻射照到,你在日月潭就會沒事喔?!ㄘㄟ

 

因為每到假日或天氣好的時候,新聞總是會報花博參觀人數又突破多少,

要參觀要排多久多遠的建議搭大眾運輸,因為找不到車位啦!

傑克就決定來去機車到的了,騎車路程又不會太遠的「新生公園區」~

http://www.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11311&CtNode=5781&mp=3

 

G4新生出入口,可以看出參觀人數(離園時拍的)

 


林下花圃花海區

 

鯨魚綠雕
 


▼青青步道:本來看到排隊的人龍,加上天氣熱,實在很想耍賴不爬

    但傑克說他想看,才想乖乖去排隊時,排隊起點的導覽員就拉開繩子,

    直接讓我們進去勒~~有了小兔兔待遇果然不同啊!

 


▼水生植物大觀園

 


▼太陽橋

 

▼花之隧道:連接新生公園區和美術公園區

 

穿過花之隧道,到了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

後來突然好餓,覺得大家好奇怪,明明天氣那麼熱,

飲食區排隊的人又多,還是能看到很多人端著熱湯邊晒太陽邊吃

索性和傑克決定走出園區去找便利商店吃大亨堡啦~

G3美術出入口,出去前別忘了要蓋個章,才能再入園喔!

 

 

(未完待續請看: [旅遊]來去花博()-美術公園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