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日期:
100.04.18

收到日期:100.04.26

申請方式:剪下並填寫回函卡,在附上1個安滿孕媽媽奶粉罐內附湯匙柄寄回

 

這要說到與一個孕媽咪在網路結緣的故事啦

因為月初參加了2011婦幼展,請看:[孕事]A很大之2011台北世貿婦幼展~

其中一樣贈品「準媽咪福袋」中,就有一樣是安滿孕媽媽奶粉的試喝包,

與其它試喝包不同的是它的背面是印這張回函卡!

但問題來了,我沒買過整罐的媽媽奶粉啊

所以就想到上網搜尋,看有沒有媽媽喝完不要的湯匙可以送我,

就這麼lucky的找到這位孕媽咪!上網留了言,希望她能送我湯匙

兩天後孕媽咪回我留言說他可以送我耶,超開心的啦!

也因此開始和孕媽咪奇妙的緣分,我們開始email往來,

聊聊孕事、心事,孕媽咪這麼大方我們也不能小氣啊

和傑克包了一大箱的贈品寄過去給遠在桃園不方便上媽媽教室的孕媽咪,

雖然不是太貴重,但禮輕情意重啦

你知道寶寶東西零零總總也是要花很多錢的啊!

 

回歸正題,收到孕媽咪的愛心湯匙後,就趕快填好回函卡拿去寄

然後又忘了這檔子事啦!

今天弟弟拿信過來,打開來一看是酷咕鴨的母乳袋耶

但我又幾時申請啦?沒關係,現在每天都有不同驚喜是最開心的事啦!

看到盒子下面寫安滿贈送,喔原來如此

趕快上網咕狗一下,這母乳袋210ml*10個定價要280元耶,一整個就賺到啦!

 

來看一下使用方式(借用官方圖片喔…)

 

KU KU酷咕鴨 母乳儲存袋-210ml

材質:NYLON,藥用及材料(LLDPE)在安全範圍內不會溶出化學物質

耐冷熱度/TEMP RESISTANEC110度至-20

容量:210ml

商品說明:

1. 封口夾鏈、立體設計。
2.
袋尾特別雙邊小切口設計。

3.
附贈密封貼條,方便媽咪管理母乳使用期限。

4.
也可以冷凍儲存果汁或寶寶附食品。

5. SGS
菌數檢驗通過及GAMMA-RAY電子光束消毒殺菌完畢,安全衛生可直接使用。

6.
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不含八大金屬印刷材料,安全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