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4

今天因為預約到115號,早上就讓傑克偷懶多賴點床~

只是人家大概早上六七點時突然左小腿抽筋,最痛的一次喔,

照慣例把傑克搖醒,要他幫我按一按

他老兄不知怎樣,一直對著我右腳又揉又捏的,

我是左腳痛啦~痛到想踹他了,還繼續按右腳

你對右腳有癖好喔~喊了三四次才願意換腳!

 

外面下了大雨,約11點半到達醫院,馬上跑去做例行檢查:

驗尿正常,然後是量體重(+13.1kg)及血壓也都正常

 

今天本來因為傑克說想帶我去香港玩,要請醫師開立適航證明~

但研究了2周,發現兔兔最近位置好低,常有那種MC來悶悶的感覺,

另一方面去香港就是要吃完逛逛完吃,怕我走不動又怕吃了過重

傑克要我想清楚,想去他就帶我去,不然就等生完他還是會帶我去

想想,都懷孕要33週了,為了兔兔好,平安最重要了!

香港~我們年底見!

 


   
小兔兔的頭

BPD 7.92cm (頭圍) 30w4d

EFW 1832g (體重)

AC 26.70cm (腹圍)

這次照的機器不同台,發現數據和之前有差,資訊也很少耶

雖然醫師還是說一切正常!

 

很高興醫生還是說胎位是正的!

小兔兔最乖了啦~要好好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