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被騙進來了喔!

好啦,我是要說:

昨天一早隨意看到一位媽咪說去明治官網的留言版留下資料就能索取試用罐!

所以我就去留言啦,下午就收到回信:

 

親愛的媽媽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於明治奶粉的支持及愛護。

很抱歉,為配合行政院衛生署推行母嬰親善活動,在此鼓勵媽媽以哺餵母奶為主,因此本公司並無提供試用罐的服務。另外我們也了解媽媽欲索取的原因,我們當然也非常希望能為您服務,請您再次填寫完整資料,在【與我們連絡】中以留言的方式回覆即可:包括:媽媽姓名、媽媽身分證字號、2白天可聯絡得到媽媽的電話、郵遞區號與地址(非郵政信箱地址)、胎次、寶寶生日(預產期)、生產(預產)醫院、目前使用的品牌,我們將會請駐區的醫務代表與您聯絡,由他為您做後續的服務與關心,或提供地區性醫院所舉辦慶生活動相關訊息。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請打免費育嬰專線0800-211-315我們有專業的營養師與護理師為媽媽服務。

 

  謝謝您的來信!

**請勿直接回覆此信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請打免費育嬰專線0800-211-315,我們有專業的營養師與護理師為媽媽服務。**

 

所以,我沒索取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