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免費的母乳袋就要用完了,算算一共用了
164個:

貝瑞克(永生) 200mlx66、傳佳知寶250mlx12Q媽咪200mlx4

酷咕鴨(安滿) 210mlx10、優生200mlx12、日本Kaneson 200mlx60~

覺得能平放的比較好用,站立的好佔冰箱空間唷!

所以就上網找母乳袋啦,看超多媽媽都買J牌的3元母乳袋,但包媽說會破耶

所以決定不看價格,之前用過的我最喜歡「優生超優存母乳冷凍袋」,偏偏這個有夠貴的!

上網(伯澄)看了半天找到最便宜的是一盒25135,一個5.4元耶貴森森

預計只餵個半年母乳,一天大概要用3~4個母乳袋,所以就買十盒啦!

 

 

  
防溢乳墊居然也要用完了,用了很多牌子,本來要買貝親泰國製的,

但包媽大力推薦日本製,還寄給我試用,果然不錯ㄋ!

所以去板橋的優兒貝比買了二包,一包126379,算便宜了!

 

因為之前工作的經理超大氣送我美樂背包型吸乳器,雖然是他太太用過的,

但還是很新很好用ㄋ,自己買了美樂專用軟管,去板橋的玟玟買了二條,一條200!

 

到目前我們全部都是用玻璃奶瓶,除了贈品,我買了這2~

Nac nac240ml輕量級奶瓶,奶娃的店買了五支,一支93

很輕但好像容易摔破的感覺缺點是瓶口和美樂不合啊!

所以目前拿來當儲奶瓶,等兔兔大一點再給他拿著喝吧!

 

愛儂寶貝120ml玻璃奶瓶,大潤發買了三支,一支39

這是在月子中心發現的好貨,是台灣製造,便宜又好用,還有附墊片能直接當儲奶瓶!

而且240ml的三支一組也才169元還送3個奶嘴勒!
 
   
洗奶瓶的就選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700ml二瓶+ 350ml補充包十包=1,099
購於gohappy~

 
   

因為兔兔都是趴睡,為了避免兔兔白皙細緻的小臉受傷(兔兔換一直用臉磨枕頭)
婆婆叫我去找紗布毛巾給兔兔墊在枕頭上睡~
找了很多地方不是太貴就是太小條!
後來終於在網拍(哩咕哩咕)找到這款可愛的紗布毛巾啦!
紗布毛巾為雙面設計,表面是紗布,底層是無撚紗,吸水效能強,速乾效果快,
質地蓬鬆柔軟,不掉毛削不傷肌膚,更加柔軟細緻。
特別適合嬰幼兒或敏感肌膚使用,柔軟舒適,吸水性佳又快乾,易洗、易乾,攜帶方便。
溫柔的肌膚觸感,大人或小孩都適用,沒有一般毛浴巾商品的棉絮問題。
因為很難找,所以乾脆一次就買了十二條,一條100
還蠻多種圖案可以選,我選這二種,猴子騎大象和兔子騎綿羊~
特別喜歡「兔子騎綿羊」,因為傑克屬羊,所以傑克注定要給兔兔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