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奶存量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在擠奶過程中間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目前冷凍母奶已達30,000ml÷兔兔一天吃750ml=40天存量!)

因為原本胸部就大,懷孕CUP又變更大,所以擠奶時要按摩的範圍就很廣,

脹奶之後,痛的地方當然就更大片(這也是我想要縮胸的原因之一!)

右邊下面常有一條乳腺會塞住,左邊則經常變超硬正方形!

 

今天左邊又開始變硬了,從凌晨5點開始我痛苦的一天

從美樂電動單邊avent手動→雙手萬能→兔兔牌吸奶器

一直一直不間斷的擠,幾乎沒有休息…(老娘全身的水分都要被榨乾了…)

打電話去馬偕,得到的答案也只是:不停的擠+冰敷+持續給baby!

硬塊推不開一律都因為媽媽擠的不夠勤快啦!

xx!老娘推一整天都沒休息了!超想罵髒話的~

下午開了電腦查詢,說雙邊一起擠有助於舒緩脹奶,

默默的去拿了另一支喇叭來清洗消毒,終於下定決心來兩邊一起擠奶了!

(之前一次都擠一邊,因為怕痛+沒種…)

大概擠一天擠到ㄋㄟ頭都沒知覺了,所以雙管齊下的感覺其實也沒太糟!

只是半小時後,正常的右邊擠出了150ml,不正常的左邊居然只有60ml!

而且硬塊依然存在!讓人超級不爽的

晚上打給公婆,希望明天能帶兔兔過去請她們照顧,

老娘要來去乳房外科看醫生了!不想等到乳腺炎了再來治療

 

大概一週半就會來一次嚴重脹奶,很煩了!

加上根本就睡不飽(兔兔已戒掉夜奶,但我半夜還是要起來擠2),也不方便出門

所以和傑克商量,看是不是要來吃韭菜退奶了!

 

祝我明天好運,看能不能推個幾下就開,不用這麼快走向退奶之路啦!

9/19更新~
話說po這篇文章時我仍然在擠奶中,心裡滿是不爽

但發洩完後,脹奶居然就通了~爽啦
!
所以今天我就沒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