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餵了5個多月,存的母奶冰棒自然也很嚇人!
712包、876包、9135包、10124包、1134~
11月突然減量是因為沒母奶袋了+太常出門(出門都不存)+!
除了之前出清了不少、因為冰箱爆滿為了冰新鮮的而把舊的倒掉、
令人開心的應該就是送給一個早產寶寶了
話說傑克的二姐的嫂嫂結婚多年好不容易懷孕了,
卻在懷孕4個多月因為羊水流光而需住院待產
我們聽到的反應當然就是打羊水進去啊~偏偏就是會流光
這樣的情況當然也照不出超音波,不知道健不健康,是男孩是女
和醫生討論後決定在7個月時剖腹拿出來~
婆婆說一般8個月的小孩應該比較健康,但其實7個月拿出來的才比較能活耶!
結果上週時突然傳來消息說,因為出現胎便,自然產出小女嬰了~
只是只有700g!
2天,二姐問我能不能給她們一些母奶,因為嫂嫂懷孕時間不夠沒有母奶
我當然有啊,二話不說隔天一早就回娘家打包一大箱48包寄去高雄!
我只能說,母奶冰棒真的有夠重的啦!搬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我必須說存母奶也是很辛苦的:
每天跟吸奶器相依為命、還要擔心擠奶時兔兔醒來大哭要安撫她、
天氣再冷還是要擠、半夜再想睡還是要起床、胸部變石頭奶也要硬擠啊!
雖然不知道小寶寶還那麼小能不能喝母奶,或喝不喝的習慣,
但希望小寶寶能健康長大,畢竟是大家期盼那麼久才來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