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說兔兔很怕孤單寂寞,還是她很黏我這個媽咪呢?

連續兩天兔兔都自己站起來了,但要話說從頭:

我一直都是給兔兔洗完澡穿好衣服後,就先放她在床上玩尿布(兔兔超愛尿布!)

然後我去廁所洗浴盆、收衣服和尿布,之後再抱她到客廳餵她喝奶~

第一天2/7下午同一時間一樣洗完我就要去廁所收東西,

但我一離開兔兔視線,她就開始大哭,等我收完出來就發現兔兔邊哭邊站起來了!

嚇的我趕快去拿相機要給傑克看這歷史的一刻!

 

 
兔兔可以自己站好幾秒耶
!

第二天2/8同樣情形又出現一次,媽咪我從門縫偷看

原來兔兔是先爬向床尾,然後跪在欄杆旁,抓著欄杆就站起來囉!

 

 
~眼淚一天比一天大滴說!

但媽咪擔心的是,兔兔還不會自己坐就會站,是不是很怪?

我們把兔兔擺成坐姿,兔兔是會坐好,但兔兔不會由爬變坐!

另外一個是怕她骨頭沒長好就開始學走,以後腿會不會不直啊?

我們可是要當麻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