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冰磚差不多吃一週,嗯嗯~份量差不多!
但因為要慢慢增加份量,所以每個冰磚都裝滿一點~
 
因為水果一天吃一
~二顆,所以用二根香蕉磨出了七顆冰磚,很香耶!
兔兔超愛吃香蕉,甚至勝過蘋果囉!
有時母奶喝剩下一些,就加進香蕉泥做成「香蕉母奶」,就能馬上吃光光呢!
白粥吃了一陣子了,阿母一直說可以用賓仔骨煮粥給兔兔喝,
電視也說用大骨煮粥不一定能補充多少鈣質,但裡面有些油脂讓寶貝吸收也是必要的!
所以我又偷懶耍賴的跟阿母說:我要用賓仔骨煮粥,但我不會熬湯,你幫我煮!
呵呵~阿母就弄了一下午,為了阿孫果然不一樣啊!

今天還有買二把菠菜15元,只摘葉子下來洗乾淨切段,丟滾水裡煮熟打成泥
兔兔喜歡吃菠菜勝過花椰菜!
看兔兔吃菠菜的可愛模樣,讓我想到過年時MOMO台在播的搞笑卡通「鬍子小雞」~
 
在夜市一直賣不出去的小雞,因緣際會被小宏一家買走。
因為被生髮水公司實驗而長出鬍子,所以稱為鬍子小雞,牠長相奇特行為搞笑,
帶著濃濃江湖味的大叔氣息,貪吃又愛喝酒,還會說人話!
   
中午阿母有煎魚,就夾了一些拌著粥給兔兔吃,兔兔也蠻喜歡的說!
我留一點點放冷藏隔天蒸給兔兔吃,兔兔反而就不捧場了~
這麼挑嘴我試過也很好吃啊!

營養價值:
菠菜
食用菠菜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將多餘的膽固醇在腸內轉換成糞脂醇
排出體外,使血管彈性維持良好;菠菜中含有大量的鐵質和微量的錳,
可改善及預防貧血,增加紅血球中血紅素的原料。所含皂貳能刺激胰腺分泌,

促進醣類消化,提高食慾,是糖尿病人的基本食物,除可有飽足感外,
更有助醣之代謝。所含的
B1B2可促進生長發育。

兔兔作息:
7點半吃副食品約50ml
睡覺
11點喝奶約180-200ml+吃副食品約50ml
玩樂+午睡
15點吃副食品約50ml或水果泥一顆
午睡
17點洗澡完喝奶約180-200ml+吃副食品約50ml
玩樂+晚睡
22點喝奶約200-250ml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