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兔兔好像有點生病的感覺,大概10天內吐了有4次,是噴泉吐喔!

然後身體和頭摸起來熱熱悶悶的,但又沒流汗,體溫也都在35~37度之間,

奶量減少一些,喝完肚子都像有水大量流動的聲音

每次睡醒都會一直哭,每天半夜大概1點多就會開始蠕動,要哄很久不一定會睡!

昨晚,凌晨12點多兔兔又開始不睡了,

看她很像生病不舒服,只好把她抱過來床上一起睡~

然後早上就出來擠奶擠完回房間就看到了這一幕

 

 

差點沒把我笑死!

趕緊又出來拿相機,兔兔這是半夜對爸拔的復仇嗎?居然飛踢老爸耶!

後來我問傑克之不知道兔兔怎麼睡的,他都不知道耶!

拍完我回房間要繼續補眠,但躺回去看到就一直想笑,

就慢慢的把兔兔調整回正常姿勢,不然我可能會笑到瘋掉喔

爸拔看到這篇會不會嚇到啊?!你不要偷捏兔兔報仇喔!

早上起來就帶兔兔回娘家,先餵完奶大約11點就和我阿母一起搭計程車去

包媽介紹的東和小兒科,外表不太起眼,但裡面還蠻氣派的耶!

大約等了半小時才看到診,因為好多小朋友要打預防針!

今天是蘇醫師看診,是個年輕女醫師,一開始就問了狀況,

然後護士就要脫兔兔的衣服讓醫師用聽診器聽兔兔的心跳,但動作很粗魯耶!

她一把要掀開,但兔兔穿包屁衣,還硬扯~

聽完心跳,還有檢查耳朵、眼睛和嘴巴,然後醫師說是輕微腸胃炎

這是兔兔出生除了黃疸以外,第一次生病耶

醫師跟我說明照顧方式和解釋如何吃藥時,護士就把兔兔抱去量身高體重:

含衣7.9kg,算7.2kg,身高69cm

蝦咪,量錯了吧???

這樣兔兔根本沒長肉啊!

1/6打預防針時量7.2kg,身高64.9cm

傑克說應該是吐太多,吐光了吧~

看完醫生才上了計程車,就突然下起大雨,

回家時就看到阿公就在樓下迎接我們兔兔回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