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固定都要回公婆家~

在坐月子時,婆婆特別去新光買了GRACO的粉紅色公主嬰兒遊戲床,

這樣我們回去時,兔兔就有自己的小床可以睡!

但睡的時間實在很短!

兔兔七月出生在月子中心渡過,沒睡到!

十月天氣就冷了,婆婆說她自己睡在上面會冷,所以之後都放公婆床上睡!

今年一月過年打掃時,婆婆嫌床佔空間,就收起來了,因此貴森森嬰兒床功成身退!

~就這樣這張床只睡了八、 九兩 個月!

現在兔兔超會爬行、翻滾、扶東西站立移動,

所以放公婆床上都要用東西圍起來、有人看著或用肚圍把她綁起來睡!

偏偏昨天婆婆說她睡的好不用綁,偶爾看一下就好,她就去忙了!

我被叫到外面顧店和上網找婆婆要的東西!

然後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突然一聲,然後就出現哭聲了

我快衝進去,兔兔正面朝上摔到床下了!

我趕緊抱起來,婆婆也跑來抱兔兔,大家一直哄著她,一直哭了十多分鐘才停!

因為頭後面著地,真的很擔心有沒有受傷耶~

然後突然間想起之前的新聞:四十歲的媽媽因試管生下三胞胎,

搬家後三歲的老大因為在沙發上跳跌下來,下巴受傷,三天後就猝死了!

天啊!三歲大的孩子都不能表達出自己不舒服讓大人注意,

何況是八個月還不會說話的兔兔???

晚上一回家我阿母就打電話來問兔兔的腸胃炎有沒有好些?有沒有什麼事?

結果我說了之後就在電話中被念了超過五分鐘,之後又連續來三通

然後我妹也打來關心她最愛的兔兔

!我也很擔心啊~但觀察一下,兔兔大致的反應都還正常啊!

傑克說:婆婆的床睡過超過十個小孩,哪個沒摔下來過!

我心想:偏偏現在摔下來的是你女兒耶!最好你都不擔心!

拜託希望真的沒事希望兔兔趕快恢復健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