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慶祝我的農曆生日(扣除潤月)~實際是6/22
這一天是兔兔去急診的那晚~
本來就定好要去西堤牛排,幫外公慶祝農曆生日,
發現兔兔扣掉今年潤四月的話也差不多農曆生日,就一起慶祝啦!
 
西堤送的生日點心-香草冰淇淋喔!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合照呢!
只可惜阿姨(我妹)堅持不入鏡
因為那天兔兔不舒服,加上燈光太昏暗拍的照就不多啦!
---------------------------------------------------------------
7/3慶祝我的國曆生日~實際是7/4
今天要回阿公阿媽家慶生喔!
其實原定是6/29要慶生,偏偏兔兔還住在醫院,只好延後啦!
中午回去,阿媽就說想吃甜甜圈
 

貪吃兔又來了,為了吃整個都站了起來!
今天為了給兔兔慶生,來了多少人ㄋ,讓媽咪算一下:
[阿公、阿媽][傑克、小連][大姑、大姑丈、陸陸哥哥、妘妘姐姐]
[二姑姑、旭廷哥哥、又華姐姐][景怡姐姐、志成哥哥]
阿媽說來吃PIZZA!
 

阿公大方的掏出錢來,買了4個大比薩(夏威夷x2+西班牙海鮮+海陸大亨)+
樂透3星彩拼盤2(1818)+可樂3+黃金和風鱈魚塊
 

小朋友吃玩就開始玩猜拳壓手遊戲,兔兔一開始在旁邊看的好開心,
沒想到哥哥姐姐願意讓兔兔加入一起玩耶!
其實兔兔根本不懂也不會,但能跟大家一起歡笑就是很開心!
 

晚上8點多了,要出發來去拿蛋糕囉~
三八的傑克應是要戴小一號的kitty安全帽去
是的兔兔的生日蛋糕就是Haagen Daze!
還好是訂冰淇淋蛋糕,還能延好幾天拿~不然一般蛋糕應該會壞掉吧!
我們有會員卡,可以享有一次8折優惠,所以蛋糕1,880x0.8=1,504!
現在買千送百,我們買了2個蛋糕一共3,008元,結帳時店家忘了給300元抵用券
後來拿到時店家就補給我們400元啦!賺到囉~
 

今天吃的口味是「香脆濃情」:比利時巧克力+咖啡冰淇淋+巧克力脆餅~
其實要選口味時猶豫好久因為傑克家愛吃水果,但我完全不吃!
傑克家不太吃甜,我超愛巧克力系列
在想怎麼辦時,傑克說:反正我出錢管其他人要吃不吃什麼!
man~
看著蛋糕manu,扣除水果的也剩沒幾樣了,阿媽不愛甜所以再扣除焦糖的,
旭廷哥哥不能吃太多巧克力就是香脆濃情啦!
裡面有一層巧克力冰,一層咖啡冰,外面塗上鮮奶油,外面一圈巧克力片,上面灑巧克力粉!
為什麼沒拍裡面呢因為實在太硬,切太久,又醜又變形的
重點是蛋糕一下就吃光囉~
她們口味應該有調過,不像吃一球球冰淇淋那樣容易膩,蛋糕口味較輕淡!
 
先跟阿公阿媽拍一張吧!
 

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是的,媽咪我又隱形在拍照啦!)
 

~大家一起吹蠟燭!
親愛的兔兔一歲生日快樂!
 

傑克爸愛玩,拿起奶油就往兔兔臉上點!
兔兔一邊吃冰一邊忙吃PIZZA…
 

但不知是不是太冰,兔兔的表情總是悠悠!
 

後來二姑姑讓兔兔自己拿湯匙吃,好可愛ㄋ彷彿在説:我還要吃!
 

最後當然要跟阿公阿媽和爸比拍照囉…(媽咪我又隱形了…)
---------------------------------------------------------------
7/4慶祝我的國曆生日
今天是回外公外婆家慶生喔!
慶生的成員有:外公、外婆、傑克、小連、大舅、阿姨、小舅~
 

今天是吃Haagen Daze的義式冰脆:淇淋巧酥冰淇淋~是媽咪最愛的啦!
 

一起唱完生日歌,也是要吹蠟燭的喔!
 

~外公外婆都有給兔兔紅包耶!
 
貪吃兔還是要吃一下自己的生日蛋糕啊
 

兔兔:外婆,爸比又給人家塗奶油了啦!
 

大舅、阿姨、小舅都要來拍張合照喔~
 

這是兔兔收到的生日禮物喔!
1.阿媽送給兔兔一份6年期的美金保單~
2.外公外婆各一個紅包~但給太多了,媽咪明天要去退還啦!
3.大舅精心訂製個人化郵票~
4.傑克的同事們送Zara洋裝一件~
   但阿姨們這size有點大耶...
   好笑的是上面寫” I’m not your priness”,是暗示傑克太寵兔兔嗎?!
5.爸比和媽咪送國王的禮物-我們的愛!
   挖~這會不會太牽強
 

特寫一下大舅送的郵票,全都是兔兔的照片耶!
左右二排12個小圈分別是兔兔這12個月來的大頭照~
中間十張拍別是我們的兔兔的合照~
最下面一張是大合照啦~
大家看了都好喜歡喔謝謝大舅ㄋ!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平安健康順利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