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花童1    
終於到了小兔要出嫁了嗎?(
~)
哈哈~其實是傑克的堂弟要在月底結婚啦,恭喜恭喜
!
然後就有個瘋爹地說反正兔以後不會嫁,穿不到婚紗,那就加減穿花童服吧
><
 郭元益花童2  

堂弟幫我們預約今天晚上7點到郭元益

小兔可是high的很,整天一直念著要當花童
!
進入郭元益原定服務的小姐似乎沒空服務我們,直接由櫃檯小姐帶我們上樓~

詢問我們要穿禮服的日子,我也直接表達說我希望兔能穿合身短版的禮服!
小姐速速拿了4件來,第一件穿上,我不喜歡

我想拍照,但小姐客氣的說選定才能拍

再來第二件
~
 郭元益花童3

 郭元益花童4  
我喜歡啊!合身A字裙,水啊
!
我問:這件我們檔期ok
?
小姐:可以我才拿來啊
!
之後又穿了2件,都是整件澎紗,我不喜歡也沒拍到照

好吧,那直接選第二件
!
小姐說下樓去登記,上樓就說這件沒檔期了

蝦毀~沒看到就算了,漂亮的沒擋期是怎樣
?
只好再叫小姐拿一些來試穿
!
 郭元益花童5

 郭元益花童6  
這件小姐很推但大的離譜,整個露點啦
!
媽咪還是喜歡合身短版耶,不然多浪費兔的姣好身材
!
 郭元益花童7

 郭元益花童8

 郭元益花童9  
最後拿來這件合身短版,有符合要求
!
看起來好像芭蕾/韻律服喔說不出哪裡怪
?!
但實在沒衣服能挑了,只好先暫定這件小粉紅吧
~
回家馬上給公婆看照片婆婆大怒啊!

愛孫第一次當花童,卻只有這種貨色的禮服
馬上帶我們出門去中山站附近找,可惜沒找到~
 郭元益花童10

 郭元益花童11  
這件是傑克大姐女兒留下來的
還有點大件,不很合身~
我想找禮服之路應該還有好幾part可以寫吧!

ps
感謝外婆特別去買的小皇冠髮箍,怎麼搭都可愛啊!

延伸閱讀: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1-郭元益試禮服~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2-媽咪自己改禮服~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3-來去買禮服了~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4-搞定花童鞋~
[寶貝]游小兔2y9m‧第一次當花童part5-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童 婚禮 郭元益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