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回診1      
2y10m時昏倒一次去做過檢查,報告正常,中間也都沒發生什麼事
一下過了半年,還在想沒事還需要回診嗎?
結果就在回診前一天早上,兔醒來在床上玩了一下,大概11點說想要去廁所~
我抱她去廁所,褲子才脫掉,她屁股就掉進馬桶
我以為兔在玩,還大聲罵妳在幹嘛?
接著就看到兔有點翻白眼,雙手僵硬向上舉
傑克~我大聲要把還在睡夢中的傑克叫過來!
大約半分鐘,兔就恢復沒事了
抱回房間問兔感覺怎樣?她說頭暈暈想睡就又睡了快一小時!
(
後來被婆婆念說不能讓孩子睡…)
這麼奇怪平常都沒事,要回診就發作嗎?

 半年回診2      
早上到醫院先去量身高體重,大概95cm/15kg(穿衣)
一樣找神經小兒科何啟生醫生看診!
醫生問了這半年情形,都是ok沒事的,本來要結束了
我趕緊說前一天的事~
醫生說如果再發生一次,那應該就是癲癇,要準備吃兩年的藥了!
 半年回診3
 半年回診4      
醫生幫我們預約下午14:50回來做醒的腦波檢查~
兔一直問為何沒有藥水?
原來她還記得上次做腦波因為要熟睡,所以要喝藥水
 突然暈倒了10    
(
這是上次檢查的照片)
下午帶兔回來檢查時,頭上像之前一樣黏一堆感應線,然後要看不同速度的光閃爍
本來想陪在旁邊,但好像3歲以上就不能家長陪同了><
 半年回診5
 半年回診6
 半年回診7      
20
分鐘後我被叫進去,兔成了這副模樣...
回家又要洗頭囉!
 半年回診8    
又領了214顆的B6…
應該沒人像兔一樣把藥當糖在吃的吧,現在吞藥比我還厲害哩!
下週回來看報告,應該是冷到抽筋吧(自我催眠中

延伸閱讀(就診紀錄)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5055160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