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次來吃這家啦,上一次的請看:[食趣]里約歐義廚房三重店~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也是三重大拜拜,雖然我沒在過農曆生日

但因為想跟傑克撒嬌,要他陪人家去吃飯,他就答應晚上帶我去吃里約牛排耶!

為什麼挑這家?因為今天颱風天,出門太麻煩,就挑一家走路會到的囉~

一進去想說平日人應該不多,結果超多人的啦~

小姐看我是孕婦,還幫我們換4人桌耶,而且第一次被說肚子好大

 

沙拉~凱薩鮮蔬沙拉、芒果優格水果沙拉

 
凱薩沙拉包含生菜、紫色萵苣、小蕃茄、玉米粒、烤培根丁,

  配上白色凱薩醬汁、一片烤過的薄麵包,但沒有味道

芒果沙拉包含生菜、紫色萵苣、芭樂、水蜜桃、蘋果,

  配上芒果醬汁,口感還算滑順

 

香烤麵包

 

有起司香味的鹹麵包,長條狀帶點彈Q口感,還是超好吃的啦~

 

湯品~玉米雞蓉湯(加派皮60)、法式蟹肉南瓜湯

 

玉米湯玉米很多,喝起來奶油香味還算濃

蟹肉南瓜湯就稍微淡一些,但也不難喝!

 

主餐~去骨牛小排、15oz厚切牛排

 

晚上真的很多人來吃牛排耶~到處都有鐵盤吱吱作響的聲音!

牛小排中間都有帶一點點筋,烤的表面微焦,口感還不錯

厚切牛排真的蠻大的耶,側面厚度大概2cm吧,肉質比較嫩,

還好沒叫2份,不然一定吃不完啦!

 

甜點~提拉米蘇、烤布蕾

 

提拉米蘇冰的涼涼的,上面灑的是可可粉,蠻好吃的!

烤布蕾的表面應該再烤焦一點點會更好吃~

 

飲料~金桔茶、冰咖啡

 

金桔茶喝起來很像夜市賣的,應該是拿濃縮汁調開的~

冰咖啡說是現煮,但我喜歡喝甜的啦~

 

(厚切套餐480+牛小排套餐420+派皮60)x110%=1,056

~~~~~~~~~~~~~~~~~~~~~~~~~~~~~~~~~~~~~~~~~~~~~~~~~~~~~~

 

里約歐義廚房三重店  http://tw.myblog.yahoo.com/rio2981254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2

電話:02-29812545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最後點餐時間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