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接到快遞打電話來說有冷藏包裹要收,

人家在馬偕要產檢耶!

趕快打電話請弟弟起床幫忙收件~歹勢啊!假日還要親愛的弟弟早起

心想大概是哪個彌月試吃廠商寄來的吧,還寄冷藏件勒!

一回家看,夭壽喔~

純純媽,你也太誇張了啦

我不過是寄些小東西給你,你就回我這麼大盒餅,叫我怎麼好意思~

真的就甘心啦~

打開來看,裡面寫高雄市餅-旗鼓餅,一盒裡面有10個,

左半邊都是地瓜口味,右半邊都是芋頭口味~

 

後來開信箱發現純純媽的mail,很貼心ㄋ~

還提醒我不要吃太多,中式餅比較油,會胖到媽媽!

~那我就只好胖傑克啦~

希望純純媽和兔寶寶每天都過的開心沒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