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只要說到養氣補身大家都會想到滴雞精”~
會這麼夯不是沒有原因,滴雞精不像雞湯般的油膩,也沒有罐裝雞精的腥味及苦藥味,卻有著滿滿營養和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香醇口感,還能快速方便食用!
今天我們就來試試100%高壓高溫萃取不含漢方中藥的「一午一食滴雞精-臻純粹」~
 一午一食1  

一午一食滴雞精的雞,都是來自台東牧場的優良黑羽土雞,那裡擁有好山好水、零污染的環境,被公認為是飼養雞隻最佳環境之一,以最天然的方式放牧,每天以新鮮牧草餵養,就是為了讓每隻雞都能得到最細心的照顧!
 一午一食2  

一午一食滴雞精在包裝上也是稟持著自然、純粹的精神,使用紙質設計來響應環保,簡單卻也不失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一午一食3
 一午一食4  

滴雞精在大家第一印象中就是孕婦產前產後滋養強身的東西,但其實大人、小孩、發育期少年、孕婦產前產後、哺乳坐月子、經期前後、開刀術後等等都很適合!
食用滴雞精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保持精神旺盛,也作為日常調整體質之用,增強體力,保持健康~
(
支鏈有機酸尿症(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
 一午一食5  

如果你想喝的話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碗,並沒有特別規定要在什麼時間喝,不過中醫師跟營養師都建議「早晨空腹喝」較佳,這樣營養最能被身體充分吸收
 一午一食6  

一午一食滴雞精每盒十包,一包65ml的容量,建議一天喝一包就可以補充營養了!
 一午一食7  

除了外盒包裝有產品資訊,每一包滴雞精的背面也都印有產品說明、營養標示、飲用方式及有效日期,所以就算拆掉外盒,只把滴雞精冰進冷凍庫節省空間也很ok!
 一午一食8  

在合格登記工廠內生產的一午一食滴雞精,從雞隻生產履歷、工廠合格登記證、營養成分標示表,乃至於總多酚、總支鏈胺基酸、抗原蟲劑、塑化劑與48種動物用藥等,於生產過程中皆透過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SGS,為民眾健康把關。
各項完整的檢驗報告也可以在官網中查看詳細報告!
 一午一食9  

撕開包裝將結凍的滴雞精倒入碗內,碗外半杯水,等電鍋跳起即可享用,是不是很快速簡單呢!
(
千萬不能將鋁袋直接放入微波爐/電鍋喔!)
 一午一食10  

建議在碗上多加個蓋子,這樣電鍋蓋上的水蒸氣才不會跑進碗裡喔!
大概10分鐘,就能享用一碗香濃又營養的滴雞精啦~
 一午一食1  

喝滴雞精可以補氣強身,也可以是享受,換個小花茶杯馬上就有種高雅UP UP的感覺啊!
 一午一食11  

一午一食滴雞精有著香濃的雞湯味,而且色澤透明無雜質!
 一午一食12
 一午一食13
 一午一食14
 一午一食15  

一開始還說燙燙,結果越喝越涮嘴,直說好好喝!
不過滴雞精還真的是要熱熱喝才好喝呢~
 一午一食16
 一午一食17
 一午一食18
 一午一食19  

邊拍照就真的把整杯喝光了,因為沒有腥味,所以很好入口,嘴裡有雞湯香氣卻不會口乾舌燥,這就是不加調味劑或添加物,百分之百雞精原汁的最好證明~
 一午一食20  

看小雙喝完還舔了下嘴唇,可見這滴雞精的口感和味道是溫和的,連小朋友都能輕鬆入口喔!
 一午一食21  

一午一食是取自「一五一十」諧音,Mrs.鍾發揮「一五一十」的鑽研精神,從最天然無添加的食材著手,研發出適合每一個人所需的健康補給;不同於傳統補品耗時費力的熬煮過程,一午一食滴雞精提供了更適合現代人的即時補給品,讓調養體質可以不分男女老幼,由內而外,輕鬆擁有活力好氣色。
偶爾來一碗真的能立即補充元氣,快速方便又營養,冰箱隨時準備個幾包,除了直接飲用也能煮粥下菜,隨時幫全家人補氣養身喔!

一午一食PURE DAY官網http://www.pureday.com.tw/
一午一食滴雞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day1510/?fref=ts

*
此篇為無酬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