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06.05()13:30-16:30

 

地點台北教師會館

 

問卷禮: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NB1

 

這個是外面廠商跑來1F ,孕媽咪填問卷就送的小禮物!

 

內容摘要

如何成功哺餵母乳(簡愉文)

內容與之前的完全一樣,請看:[孕事]媽媽教室‧明治永生~

 

下午茶:好婆婆紫米粥x2、一之鄉西餅x2

 

 

問答禮:明治(紗布手帕、安全指甲剪)、永生(紗布手帕、貝瑞克母乳袋x3)

 

 

參加禮

 

1.明治奶嘴存放盒(預約上課簡訊禮)

2.明治研磨碗+湯匙

3.貝瑞克母乳袋x3x2(其中一盒本來是永生123識字卡,課後跟講師換成母乳袋啦!)

4.大馬士革玫瑰身體緊實霜

5.紗布巾

 

課後心得

今天中午本來想和傑克去吃康熙介紹的順口牛肉麵,居然第二次撲空

等我吃到時再來說怎麼撲空吧!

今天上課的環境還不錯耶,上明治和永生的課上到講師都認識我囉~

還怕講師不再點我,只好請傑克踴躍舉手啦~

還好講師都是好人,還是給我們機會,才能多拿些贈品呦~

下課時看到有位沒見過的媽咪都沒喝媽媽奶粉,詢問一下,她願意幫我買媽媽奶粉耶~

 

因為明治的一個媽媽只能買一次福袋(2罐媽媽奶粉+隨行杯),我又不想抱整箱~

後來那位媽咪說想要杯子,就直接拿出來送她啦~謝謝她幫忙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