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日期:100.06.14

索取日期:100.06.20

申請方式:打電話至0928-538948,告知欲索取彌月試吃即可,

                    自取免費(也可約白天萬隆站,晚上七張站),宅配150

索取地點:捷運七張站

試吃口味:黑珍珠(20x7x 7c m)、芋頭蛋糕及和風香草捲(14x9x 7c m)

 

打電話去預約時,老闆娘很親切耶~

只要說要索取彌月試吃,直接約定取貨時間地點就可以!

她們固定都是提供這三種口味做試吃,算是彌月招牌吧~

和老闆約時間要注意的是,我時間算的太剛好,
卻沒料到七張從下捷運到
1樓要爬三層

以至於我遲到5分鐘~讓老闆等真是不好意思說!

本想說之前都沒問資料,也許要看媽媽手冊或是填資料,

結果老闆只說如果試吃的好吃歡迎跟我們連絡喔,謝謝!

一整個印象大好耶~試吃大方又不囉唆~

因為全是冷藏蛋糕,建議不要在外面曬太久的太陽ㄋ!

我拿到後不到10分鐘就趕快趕往頂溪站去找傑克,
冰在他們公司冰箱,不然蛋糕都要流汗了

 

試吃結果:

黑珍珠中間包裹著巧克力甘納許,吃起來苦甜苦甜的,我平時就愛吃巧克力,

一整個很合我的口味,再泡上一杯冰涼涼的媽媽奶粉~讚啦!

芋頭蛋糕和和風香草捲都放在透明盒中,一整個塞的滿滿滿,有點爆漿的感覺!

整個倒拔出來才能切片啊~

芋頭蛋糕用新鮮芋頭蒸煮,所以3天內要吃完,芋頭餡吃起來綿密,卻又不是太甜,

切了一半給公婆家,一半給我娘家,是長輩會喜歡的口味!

和風香草捲看起來以為是鮮奶油擠在裡面,怕會很膩,結果真的有香草味道耶,

而且也不會膩!冷凍過真的有冰淇淋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