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就知道在醫院指定奶粉品牌就能獲得「指定禮」,

即使我打算餵母乳到沒奶為止,也要指定一下賺個贈品!

怕兔兔生出來就指定奶粉的話,醫院就會一直給兔兔喝奶粉

所以一直拖到7/8才指定說要喝S26,指定前還先打給負責馬偕的業務確認贈品:

媽媽袋、大浴巾、3罐奶粉、2個小玻璃奶瓶(感謝包媽提醒有送奶瓶)

因為不想要媽媽袋,就跟業務說媽媽袋要換大浴巾啦!


但說真的,這個業務真的不守信用到極點

第一次7/7說:我到月子中心就會送來!

第二次7/9說:因為月子中心說沒空房,以為我沒住進來,廢話,我7/8就住進來啦!

第三次7/11說:確定我有住進月子中心了,他回公司拿贈品就來~

第四次7/19說:媽媽你確定有指定喔?!等他上完媽媽教室就過來~

第五次7/20說:他在中美快速道路,等會就到

我就直接說,如果你沒有要送我就不要說你要來了!

她又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指定,阿你們不是都會去醫院查?!

我就說醫院有給我單子,你可以來看!

終於在7/20下午等到指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