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耶~小兔終於四個月囉!

兔兔的口水真的很多,多到衣服常常都濕濕的

所以一直想幫兔兔收涎~當媽的總是覺得第一次嘗試收涎,好玩啊!

我阿爸阿母也說兔兔口水太多要收,但公婆覺得越收會越多,

所以就決定只在我家偷偷收啦!

週五傑克特別請假喔~因為今天我們有好多事要辦:

早上要回我家收涎然後去幫兔兔開戶帶兔兔去打預防針→去看阿祖~

週四阿母打來說想帶兔兔去給他的朋友也開心一下收一下涎,

問我有沒有多準備餅?~我這不良媽咪根本沒想那麼多耶!

就麻煩我阿母早上去菜市場買囉~

 

  
早上先去找阿母和她的朋友們
~各位伯伯伯母都很熱情耶!

這裡是用傳統鹹餅來收涎,給兔兔掛上12個鹹餅,感覺重喔

伯伯伯母一時開心過頭,在說吉祥話時,幾乎都說:

趕緊招小弟、趕緊生LP、明年生雙生

~那我不忙翻囉!

 

  
再來就回我娘家囉
~

娘家就比較好玩,因為是請妹妹早上去買MR.DOUNTS的小甜甜圈~

小小的掛了6個在兔兔的脖子上好可愛喔!

大概是甜甜的味道,一直吸引兔兔過去偷吸甜甜圈說!

甚至還一把抓起來吃啦!!!

我很認真準備很多吉祥話給大家唸喔~當然希望兔兔一切都好啊!

因為在伯伯伯母那招夠多小弟了,回家就說給兔兔祝福的話啦:

大漢猴賺錢、平安溝順事、事事都如意、嬰仔好搖飼、健康卡緊大、以後做大官、

每天穿美衣、賺錢穩當當、乖巧得人疼

仔細看喔~我阿爸阿母收涎時、兔兔還在觀望~

到我妹和我弟拿巧克力收時,兔兔就嘗到甜味啦!

到我和傑克時,甜甜圈已經濕勒!因為兔兔吸過啦~

 

後記~
我今天給兔兔穿新光週年慶買的新衣服、褲子和襪子,可愛喔!

結果鹹餅的餅乾屑掉的全身都是,拍掉就算了

回家用甜甜圈就慘了,糖粉和巧克力黏的衣服都髒啦~

還好我夠聰明有多帶衣服給兔兔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