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來去吃下午茶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米朗琪居然在新光A11開店勒!!!
想想上一次已經不知多久以前囉~在衣蝶後面排隊等著一嘗冰滴咖啡+冰淇淋鬆餅!
馬上就找外婆和阿姨一起來去喝下午茶啦

大約下午1點來到米朗琪,人已經很多囉!

先抽了號碼牌等候叫號
~
和老店相比,這裡等候時還能吹冷氣,不用風吹日曬啊!
低消就是要點飲料,餐點就隨意啦~

等候時,兔兔就在旁邊玩
看到其他小朋友也會一直喊哥哥、姐姐,超熱情啊!

傑克拿出我阿母做的檸檬乾給兔兔吃,哎呀酸的呦!

等了大約20分鐘,終於有座位囉!
但我必須說,這實在不適合帶小朋友來耶
因為位置真的很擠,我們算是5個人居然只有一張小圓桌,
沒有兒童座椅,小孩一律安排沙發區,就是坐在大人中間啦!
以兔兔現在沒有座椅就坐不住的情況,幾乎都要大家輪流抱
一定有人問為何不坐娃娃車?因為小姐說怕擋住走道收走啦!

我們四人點的飲料喔~
是老店比較好喝,還是大家把米朗琪形容的太好???
2杯冰沙打得很粗,但給超細吸管,完全吸不上來只好整杯都用湯匙挖!!!很累~
焦糖拿鐵甜到很膩喝了1/3喝不下去就拿開水加到滿又變一杯,居然還是膩!
大概剩鮮果茶還ok~

餐點部分稍微好些!
鹹的比甜的好吃~就是說鬆餅居然弱掉了!!!
以前覺得鬆餅很香超優(老店),但這裡吃起來就像普通鬆餅耶!
雞肉比薩上面的料很好吃喔,問題是下面的吐司邊烤到完全硬掉,
我們想切成4半,刀子居然不斷吐司邊,要用手用力撕開
找小姐來問:是這份烤壞了?還是都這樣?
小姐很篤定的說:都這樣喔!
媽啊那天外婆牙齒在痛,完全吃不下去啊!
最後當然是結帳啦問題又來了
話說我們消費1,133元,拿禮券付款(700商品禮券+1000現金禮券)~
多的現金禮券應該是567元會回存在儲值卡中,可以下次使用
天曉得天兵店員居然給了我們張1,400多元的儲值卡!
才拿到手就收回去說輸入錯了,請我們稍等
等了一下,先生找其他小姐幫忙說機器無法作廢
後來先生跑去找百貨公司的人幫忙吧
過了很久我跟小姐說,妳們這樣我們又要多繳停車費要怎麼辦?
小姐無言!默默說先生去處理了!
我說,你禮券還我,我改刷卡就好小姐又說沒辦法!
最後默默等到先生跑回來蝦咪,居然說之後把存好的儲值卡和發票寄給我
阿是等心酸的喔!
停車費妳們要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