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920麥當勞小小咖啡師36  
近二年小孩職場體驗突然間成為最熱門的親子活動~
兔從3歲多,能玩會表達,當然也就開始趕場享受當店長的樂趣
!
有人說一直玩這種活動,難道是要孩子長大當超商或速食店店員嗎
?
哀哀,難道大老闆出生就是大老闆?(含金湯匙的除外
…)
難道我們參加總統宣示,以後就是總統?(恩,就是賭氣跑去總統宣示體驗
!)
反正,要怎帶孩子都是家長自己的選擇,有人放假想休息想玩手機

但我們寧可放下手機拿起相機,帶著孩子到處玩樂,用照片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童年,因為童年只有一次啊
!
以下記錄我們體驗過的活動(短時效及一次性活動就不列入),當然還有很多沒玩到,希望未來能錄續加入
~
 ~~~~~~~~~~~~~~~~~~~~
速食店
麥當勞小小接待員(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是第一次參加官方小麥麥體驗營的活動,公定價345~

 

麥當勞小小點餐員 (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是門市開的活動,207不錯玩,但活動時間拖太長,連媽咪都累了

麥當勞小小點膳員 (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是自揪團只要89,你沒看錯真的只要兒童餐的錢!
深耕三鷹的俊宏爸不計成本帶給孩子歡樂,明明忙不過來還是努力接團
~

麥當勞一日小廚神漢堡DIY (體驗記錄請點我)
一般麥當勞沒有看到這個活動吧~
這是俊宏爸的創意發想,藉由diy了解漢堡製程,以及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最後獻給父母做為孝親漢堡
!
活動費170包含參觀、diy及麥香雞套餐喔
~

麥當勞咖啡萌學園之小小咖啡師 (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場麥當勞活動~因為照片超可愛啦!
活動費200包含咖啡+拉花、蛋糕+盤飾,多樣體驗且價格划算
~
不過現在官方統一舉辦後,店家都順勢漲價成345元,還沒有咖啡和蛋糕了


麥當勞北區小小服務員 (體驗記錄請點我)
活動費204,第一次可以自己裝雞塊和薯條,雖然一下子就掃光~

淘客漢堡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點我)
活動費用依餐點支付200元起,可以diy漢堡或三明治,沒有額外活動費用,蠻划算的!

TGI Fridays
兒童體驗營之小小美式超級服務員(體驗記錄請part1 part2)
到年底都額滿的超搶手活動,時間很長~
活動費用360,有簡單調酒和盤飾,還可以看花式調酒秀!
 
 

MOS
摩斯漢堡小廚師(食育/漢堡diy) (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個我找不到官方報名的地方,都是門市自辦,一般都只給預約平日,只有內湖可以假日,大概是平常有上班族假日反而沒人吧~
活動費用150,可以diy新鮮漢堡,有套餐和小禮物,算是平價
!
~~~~~~~~~~~~~~~~~~~~
服飾店

麗嬰房超萌店長上班趣(體驗記錄請part1part2part3)
2014
年的活動都是要消費才能報名體驗活動
2015
1月我們意外參加到一場改版體驗活動(part1),後來官方開辦正式活動,4月公布只要揪到10人報名成功就能免費參加,短短一周就破千團
!
每家門市的活動內容稍有不同,嗶嗶是樂趣,但孩子還可以學習折衣服,很不錯啊
~
~~~~~~~~~~~~~~~~~~~~
超商

全家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part1part2part3)
前二次是親子館舉辦的,好幸運報名到才能體驗,第三次就是自揪團~
活動本身都是免費,當然想玩嗶嗶就看爸媽願意掏多少錢囉
$$
全家的活動參加三次,深深體會到帶活動的人真的很重要
!
人手不夠叫新人出來,那情況真的會很失控><(哈,我說的是
part2)

7-11
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part1 part2)
7-11
好像都是各門市決定要不要辦在跟總公司報備,大家可以詢問附近門市看看!
我們是自揪團,這家門市玩的內容不一樣,依孩子年齡設計遊戲,大推
~
超商活動本身是免費,但有越來越多7-11是要求消費禮盒或節慶商品才能報名,大家自己考慮囉

~~~~~~~~~~~~~~~~~~~~
警察局
二橋派出所參訪(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是跟俊宏爸離別聚餐附帶的小活動~
 
板橋江翠派出所小小警察(體驗記錄請點我)
參觀警局是要寫公文的,幸好有熱心媽咪幫忙~
只是這天比較不lucky,現場有狀況以至於沒有完成參訪行程


海山分局兒童安全研習營(體驗記錄請點我)
哈哈,這根本是一場消耗政府預算經費所辦的活動
去那跳舞、畫圖及吃點心,讓人很傻眼
><

金山分隊一日交通分隊長 (體驗記錄請點我)
大老遠跑去金山玩,是因為這天活動超有意義的,除了可以騎重機著服拍照,還有酒測、採指紋和玩槍耶
緊接著還有淨灘活動,我們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雖然熱到爆炸,但海灘清理過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好乾淨
!

三峽分局一日分局長 (體驗記錄請點我)
在這裡可以帶警帽穿警察服拍照,還參觀了拘留室還有分局長辦公室!
~~~~~~~~~~~~~~~~~~~~
消防局

中山親子館消防小勇士出動 (體驗記錄請點我)
原來親子館也有這種免費體驗活動,透過闖關活動在遊戲中學習如何自救及救人!

新光天母店我是小小消防員 (體驗記錄請點我)
在百貨公司門口也可以免費體驗消防員?
不同的是在這裡有體驗道地震車耶…(很多次要體驗車子都壞掉
!)

大同親子館防震消防小尖 (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也是親子館的免費體驗活動,可以著服拍照,還可以坐消防車耶

華山分隊防災驚奇小尖兵 (體驗記錄請點我)
超幸運能參加活動,一樣是免費,但和教育館不同的是由消防員親自示範解說,還能坐消防車及體驗灑水!

防災科學教育館小小消防員(體驗記錄請part1part2)
自己揪團上官網預約就能當小小消防員喔!
因為是免費,所以是由志工導覽,要參觀哪個項目是由志工決定,時間差不多就會結束

我們是第二次去,有先做功課知道還能玩什麼就可以體驗更多
~
~~~~~~~~~~~~~~~~~~~~
麵包店

布列德小小烘培師(體驗記錄請part1part2)
布列德的活動流程安排的不錯,從揉麵糰到烘烤,都有穿插活動不至於空等,重點是好好吃我愛聖誕樹麵包!
只是活動費從100一直上升到350元有點太可怕


麵包優先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是萊爾富相關企業,100可以體驗餅乾diy及門市闖關~
平日團還算好預約,假日就可怕了想參加的請早
!
~~~~~~~~~~~~~~~~~~~~
比薩店

拿坡里Pizza小廚師(體驗記錄請點我)
活動果然是要熟識的孩子比較玩的high~
150讓孩子動手鋪料,玩玩遊戲聊聊天,等著吃自己製作的pizza套餐,好像同樂會啊
!

Domino's Pizza
達美樂披薩體驗營 (體驗記錄請點我)
只能說還好玩的早,去年只要一個個人pizza99(沒有證書),現在好像要150元起跳,當然點心稍有不同~
這個體驗很讚,店員會一對一指導,家長只要在一旁拍照,輕鬆又開心
!

樂義親子廚房-拿坡里PIZZA DIY (體驗記錄請點我)
350
可以親手製作窯烤pizza,餐點也不錯吃,算是有吃又有玩~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體驗記錄請點我)
pizza diy
的限制很寬鬆,好友揪一下就可以來玩,而且價格很親民7150!
4
人以上開課,最晚提前一天預約即可

只是我們去的淡水店已經收起來,可以參考FB其他現有店面還是可以預約體驗
~
~~~~~~~~~~~~~~~~~~~~
其他
八方雲集小小廚師體驗營(體驗記錄請點我)
超難報名,因為都是官方統一舉辦,要等超過半年,但內容很充實,重點是好玩又好吃,活動費300,很划算!

新光三越超市小小營業員體驗營(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個全台新光同步舉辦,各分店DIY內容不同,活動費200,當然也因店而異~

新光保全安心小勇士(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個是防災知識教育的活動,因為分組活動,每個孩子都能充分參與,重點是環境舒適而且免費!
 
 
阮的肉干(體驗記錄請點我)
挖,這個活動參加要快,因為活動費以飛快速度成長,我們12月參加是不分大小1200,可以直接抵用買肉干回家吃,再來的場次要500元囉~
 
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個全台同步舉辦,各分店報名方式不同,玩的內容也不同,最好提前預約
活動費160,當然也因店而異~
 

魚藏一日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點我)
在漁人碼頭可以DIY還能吃冰看風景,是還不錯的休閒之旅!

小竹藥局小小藥師(體驗記錄請點我)
二夫妻開的小藥局,利用每月二個周日開6場,藉由活動讓大人小孩了解用藥安全~
當初活動費200,需要自揪6人團體報名,結果二週收滿百團
8/1
有重新開放報名,費用也有調整,但要現場排隊現場應該很可怕吧!

國史館總統宣誓初體驗(體驗記錄請點我)
總統宣誓體驗是在國史館,不是總統府喔!
國史館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可以自由報名的場次,當然也可以自揪預約,都是免費!
可以拿印信來模擬總統宣示,拍照後可以diy在相框中做紀念~

郵政博物館小小郵差(體驗記錄請點我)
這活動算是很好預約又很平價的,小小郵差體驗是免費,如果想要寫明信片2.5元及拼圖40元才要另外自費!
建議要看的懂數字的孩子再去,因為郵差要體驗分信,看不懂郵遞區號就只是去拍照而已了

KOREA PLAZA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參觀及韓服體驗(體驗記錄請點我)
團體預約會有導覽介紹韓國的風俗民情,但自己去的就只能體驗韓服
只有平日有體驗活動(之前是週二及四,現在好像只有週二),因為是免費,預約速度很快,要提早到!

GOING
萌學院小小店長(體驗記錄請點我)
了解喝的茶葉來源及內容後,搖一杯健康茶飲給自己吧~
只要上FB跟老闆預約,只要一杯飲料的價格就能體驗!

李亭香幸福平安龜敲敲樂(體驗記錄請點我)
200就能體驗童玩及製作傳統平安龜,好玩又好吃!
只是好像自揪團才有圍裙,官方報名反而沒有,有些可惜

BAC Chocolate World
巧克力繪畫(體驗記錄請點我)
文章有說,這繪畫體驗199沒那個價值,所以不贅述

Cold Stone
酷聖石Happy Ice Cream拌冰體驗(體驗記錄請點我)
哈哈,因為是冰,製作必須快,所以花250站到櫃台內體驗4分鐘
只是沒拌均勻,餅乾也潤掉><

Mister Dount
小小烘焙師(體驗記錄請點我)
FB
會有官方辦的活動,當然很多門市也會開放揪團,費用都是300,但甜甜圈數量就不太一樣~

延伸閱讀:更多親子活動、體驗和DIY
http://jacknl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4976141



arrow
arrow

    傑克與小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